肆月(高三自闭)

不要在意我的头像,不是推销商。
是个小号,至于是谁的小号……你们自己猜啊。
日常想死,经常被基友拿出来挡箭,是人生这个游戏的佛系玩家,不听,不说,不看。对于一切都无所谓,但是视基友为生命。
喜欢自己乱入自己的文中,但是都是吐槽役的配角,除了吐槽没有任何用处。
可能会产粮(看心情或者基友催的话会产)文笔不好,如果产粮只产家教的27受。

占tag致歉 

我有一个综漫的脑洞。

就是27那个世界又双叒叕被玛丽苏入侵了,不过这个玛丽苏的技能是吧27身边的人调换灵魂(所以伤害27的人都不是本人,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小机灵鬼)本来玛丽苏也想把27的灵魂也换了,但是世界他死都不让,只能欺负27,不过这个玛丽苏他是小学生,没错货真价实的小学生,欺负人都是那种超级幼稚的恶作剧(毕竟我真的不忍心让27受伤)27是谁啊,他现在可是有祖传的直觉的人啊!所以那些恶作剧莫得任何卵用。 

但是世界觉得这样不行,便召唤过来一个名为“纠正剧情”的组织这个组织派来一个系统,(这个系统莫得情感,莫得自我意识,就是一个派发剧情和任务时不时来些福利的工具)组织告诉27他的朋友被玛丽苏塞到了不同的世界而且都失去了记忆,他如果想找回朋友就要去那些世界纠正崩坏的剧情,然后就是27去各个世界找回朋友,掰直剧情的故事。 

大概就是这样的走向,有小可爱想看吗?如果有的话我会写的不过什么时候写不确定,因为如果真的要写的话我需要重补一下家教漫画,所以不确定什么时候会写,但是肯定会写的,嗯……cp是all27汤底偏友情向。

啊啊!我忘记了!家教的世界线上代理战之后,然后守护者一人一个世界、巴利安一个世界、白兰……我想个理由让他也来一个世界,然后是西蒙……西蒙的话就炎真一个人去吧,最后r爷……我在纠结要不要让r爷被调换灵魂,这个看你们吧,找回的顺序就和原作出场顺序一样。

还有我需要一个陪我讨论剧情的小可爱,不不不,不是一个是越多越好有意向的小可爱欢迎私戳我或者加我QQ:3275479867,我一点也不凶的。 

评论(24)

热度(33)